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丰田合作保险公司研发远程信息处理伤害服务系统

来源:  2019-12-25 17:11:06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丰田)与MS&AD保险集团旗下的伙伴日生同和损害保险公司(Aioi Nissay Dowa Insurance)合作研发了一个远程信息处理伤害服务系统(Telematics Damage Service System),即一项新型事故响应服务,利用网联车辆获取的数据,可将事故发生时的驾驶路线和驾驶行为等驾驶条件进行可视化,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事故探测。该服务将于2020年3月上市,最开始在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网联汽车上提供,之后将分阶段将该服务扩展到其他车型上。

 

        由于最近网联汽车技术和其他领域都取得了新进展,收集并利用网联汽车的数据,以及提供新型出行服务也成为了可能。因此,丰田与伙伴日生同和损害保险公司合作开发了日本首个远程信息处理汽车保险 – TOUGH网联汽车保险(TOUGH Connecting Car Insurance),可根据网联汽车的驾驶数据,反映驾驶行为,提供客户安全驾驶支持功能和安全驾驶保险费折扣等服务。该保险产品于2017年开发,于2018年1月正式推出。
        截止至2019年11月,已有2.5万名客户加入了“TOUGH网联汽车保险”。与加入另一汽车保险产品的客户相比,加入该产品的客户的事故率降低了约30%,证实确实具有减少事故的作用。
        除了减少事故,丰田和伙伴日生同和损害保险公司还联合研发了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以在客户发生事故时,提供及时且适当的支持。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