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通用汽车将关闭Maven共享汽车业务

来源:  2020-04-24 14:56:33

    据悉,美国通用汽车旗下汽车共享服务Maven于近日宣布业务关闭,今年夏天将完全结束运营。该共享汽车业务在此之前已运营了4年。


通用 


    Mav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对我们业务、行业和新冠病毒疫情的仔细审视后,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但必要的决定,那就是关闭我们的业务,即日起,Maven共享汽车业务将不再运营。”据悉,终止运营后,通用将把该业务所用资源和资产转移到其他业务部门。

    通用汽车旗下的Maven2016年首次推出,主要在北美运营,其涉及的共享服务模式包括分时租赁、私家车租赁等,并可将车辆出租给使用UberLyft等应用平台的司机。Maven曾在美国17个城市使用。

    2019年,通用汽车终结了8个北美城市的Maven业务,包括纽约和芝加哥两个大都市。它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底特律、洛杉矶和加拿大多伦多等城市继续运营,但业务大幅收缩,上月已中止大部分服务。

 

    (来源:中国网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