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底特律三巨头延长停产时间

来源:  2020-03-26 16:23:05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疫情仍在扩散,底特律三巨头计划将停产时间延长至4月份。上周,福特、FCA和通用汽车曾表示,他们至少停产到330日。


底特律三大 

    福特于本周二表示,其不打算于330日重启在美工厂。两名知情人士表示,福特至少要到46日才恢复生产,并可能依据具体情况进一步推迟。

    另外三位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和FCA也不打算在330日恢复生产。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工厂何时能恢复生产,也不清楚一些工厂是否能先于其他工厂恢复生产。

    通用汽车周二拒绝置评,但在上周宣布停产时表示,停产将至少持续到330日。之后公司每周会对生产状态进行评估。

    根据行业分析师的预计,美国3月的销量相比2019年同期将会下滑40%。美国汽车研究中心副总裁Kristin Dziczek表示,美国汽车行业面临的新问题将是供应来源的中断,以及该行业从供应危机向需求危机的更大演变。


    (来源:每日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