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丰田与Momenta合作推进自动化地图平台业务

来源:  2020-03-18 17:34:09

    318日,Momenta正式宣布同丰田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基于摄像头视觉技术的高精地图及更新服务。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丰田的自动化地图平台(AMP)在中国的商业落地,以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服务。


Moment 


    Momenta的产品战略是首先打造深度学习、大数据、大计算的基础平台,从而研发强大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和驾驶决策算法,再通过将这些底层算法进行工程化和产品化来提供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产品和解决方案。

    Momenta基于视觉的高精语义地图解决方案可进行高度扩展,并可随时投入量产。通过众包,该解决方案可以创建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高精地图更新的闭环反馈回路。Momenta还能从地图元素中发现变化,并不断向云发送更新数据。

    针对高精度地图的底图绘制及众包更新,Momenta自研了一套完整的绘制更新硬件,并将信息更新和验证贯穿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在高精度地图绘制及更新方面,Momenta用“两条腿”走路:通过自有渠道或者合作渠道,完成地图绘制;布局后装设备及前装定位盒子,众包完成地图更新。

    此外,Momenta的自动化地图生产线可以对大数据进行高效处理,保证高精地图的鲜度,从而为如定位、规划、控制等不同自动驾驶功能提供鲜活、安全的地图。

    Momenta和丰田将在此次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Momenta的战略是两条腿走路,即实现量产自动驾驶,与实现针对出行服务车辆的完全无人驾驶。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