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镜泰给摄像头后视镜增加新功能,可自动保存事故前后20秒的录像

来源:  2020-09-07 15:56:35

    据外媒报道,美国后视镜与其他汽车电子部件供应商镜泰公司(Gentex)宣布,其在基于摄像头的后视镜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一个内置的数字化录像机(DVR),可以自动保存事故录像。


镜泰 


    首款采用内置DVR功能后视镜的车型是丰田Harrier,该款基于RAV4跨界车打造的车型在日本、韩国、中国和其他市场都有出售。新系统基于镜泰的全显示屏镜,该镜子采用一个后置摄像头,可以投射车辆后方的图像。在此基础上,工程师们为DVR卡在该镜子上增加了一个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卡槽。

    在新视频覆盖图像之前,该系统可以自动记录多达两个小时的驾驶视频如果发生事故,该系统还能够在碰撞发生前的20秒以及后20秒捕捉视频,并将视频保存为单独的文件

    镜泰公司高管认为,该系统会吸引消费者和车队运营商,包括拥有自动驾驶车辆的车队运营商。镜泰公司首席技术官Neil Boehm表示:“如果汽车的自动驾驶水平达到L3L4L5,车辆发生了事故,就可以看到真实情况。在日本和韩国,追踪事故原因并利用真实信息才能保护自己,而不是陷入各说各话的情况。”

    现在,所有版本的丰田Harrier车型都标配了该系统。镜泰公司营销总监Craig Piersma表示,该系统的零售价为830美元。目前,该款全显示屏摄像头已经在北美市场2020款雪佛兰Corvette等车型上出现。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