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版图扩大,Yandex进军美国密歇根州

来源:  2020-08-07 14:42:45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6日,总部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科技巨头Yandex宣布,已经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范围扩大至美国密歇根州。该公司的一支自动驾驶汽车车队最近抵达了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街道,车队中还包括了该公司与现代摩比斯合作研发的第四代自动驾驶汽车——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

 

Yandex


    Yandex表示,该公司曾计划在原定于6月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NAIAS)期间,在底特律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到今年春季中期,该公司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所以,在今年4月,NAIAS宣布被取消之后,Yandex就开始在密歇根州寻找可以长期进行自动驾驶汽车商业测试的地点。

    该家俄罗斯自动驾驶公司表示,密歇根州具有充满“进步性”和“支持性”的监管环境,有助于其“快速”发展和进步。这是因为与在莫斯科、以色列特拉维夫和拉斯维加斯进行测试不同,安阿伯市允许汽车完全自动驾驶,即不需要配备安全驾驶员。Yandex还在俄罗斯中部的大学城Innopolis运营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这也是俄罗斯唯一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送乘客的地点。

    密歇根州还允许公司测试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等驾驶控制装置的汽车。此外,该州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经过测试和认证之后,可以公开出售。

    Yandex2016年正式启动其自动驾驶汽车平台,Yandex的自动驾驶车队已经累积了超过300万英里的自动驾驶行驶里程。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