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奥迪与海格电气合作研发双向充电

来源:  2020-07-24 16:15:53

    相关消息显示,奥迪和海格电气(Hager Group)的愿景就是增加电网稳定性、降低电力成本、为保护气候做贡献。将电动汽车并入家庭电网就是两家公司双向充电创新研究项目的核心,结合了光伏系统之后就会更具优势,因为可以暂时存储多余的PV(太阳能光伏)电力,在需求的时候再输出。

 

奥迪2


    奥迪一直致力于实现《巴黎气候协定》的目标,努力在2050年之前让其车辆实现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奥迪正在进行一场广泛的电动攻势,包括到2025年推出大约20款纯电动车型。不仅如此,电动汽车还将成为其越来越广泛的移动出行产品的一部分,并成为其向可持续能源转型的一个组成部分。

    2020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在德国电力结构中的占比首次达到50%以上。不过,这一比例的增加也伴随着风能和太阳能所具备的两难困境:发电量不恒定,以及在阳光明媚以及有强风的时候,缺乏容量存储电网无法使用的风能和太阳能。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