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坦克·WEY——首个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发布!

来源:  2020-07-23 15:33:26

    720日,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母公司长城汽车在其品牌体验中心,重磅发布“坦克·WEY”、“柠檬”、“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以深厚技术积淀、前瞻技术布局和创新技术理念,宣告品牌智能科技的再次突破与创新。


坦克·WEY2 


    WEY品牌创始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以及来自阿里、腾讯、高通、华为、百度、地平线、博世、高德、联通、河北移动、中国电信、Momenta、佛吉亚、经纬恒润、海康威视、商汤等企业合作伙伴共同出席发布会,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作为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技术品牌,“坦克·WEY”、“咖啡智能”等平台涵盖汽车研发、设计、生产以及汽车生活的全产业链,代表了WEY品牌及其母集团全新"造车理念"。其中,“坦克·WEY”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集强悍动力、智能化越野模式和极致的越野能力于一体,而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成都车展上,首款诞生于该平台的WEY品牌全新越野车型也将迎来全球首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