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华晨雷诺金杯制定转型计划,计划到2023年将推出5款轻型商用车

来源:  2020-07-20 16:12:00

雷诺金杯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发布转型计划,以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戈迈先生表示:“我们将致力于金杯品牌振兴,同时,借力雷诺集团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和长期的专业积累,计划到2023年推出全系列轻型商用车,其中包括5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车型。”

    这5款车型涵盖小型、中型、大型厢式车辆(H-VanM-VanS-Van),其中包括电动化车型,在未来三年保持稳健的产品发布节奏。今年下半年,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金杯LCV车型,它是基于联盟质量控制体系和管理标准开发的合资公司首款车型,充分满足客户的期待和需求。

    2019年,华晨雷诺金杯出口车辆到15个国家,出口量较2018年增长160%,助推金杯品牌全球化战略目标实现。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