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延锋发布XiM21智能座舱

来源:  2020-06-28 16:14:00

    622日,延锋国际发布自主设计研发的XiM21智能座舱,对外呈现可在未来五年内直接投入市场的最新智能座舱技术,当中包括智能表面、零重心座椅、多功能智能伴侣等。“如今再谈概念化的智能座舱已经没有意义,如何赋予智能座舱更多人性化、智能化设计并实现技术落地,这是企业亟需思索并付诸实践的重要课题。”延锋国际全球知识管理执行总监李俊岩指出。


延峰 


    整体来看,延锋XiM21更多地从驾乘者感官体验着手,打造智能、互联、灵活、舒适的个人车内空间,从一定程度上展现智能座舱未来技术趋向。以下为部分功能呈现:

    智能表面也即是将数字化技术、灯光及实体材质结合在一起,实现触摸式开关及气氛营造。表面材质可以有多种选择如水晶、木纹、织物等,在触摸式开关方面为保障安全性采取了压力感应。

    大屏近年来成为诸多新车的设计亮点,在XiM21中采用了12.3英寸双曲面显示,该屏可作为整个座舱的操控中心。另曲面屏下方还有一块电动滑动屏,便于副驾驶辅助信息娱乐系统及导航操控,并可以与曲面显示屏右侧显示内容无缝切换。此外,该滑动屏还可以观看后方儿童状态,并操控后方座椅屏幕播放内容。

    零重力座椅与一体化儿童座椅XiM21的零重力座椅可以大角度倾倒并整合按摩功能,通过隐形出风口散发出的凝神香氛帮助乘客放松身心。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