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2021款WEY VV6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6-22 15:33:47

    621日,2021WEY VV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17.5


魏1 


    作为WEY品牌里的主力车型,VV6在配置和性价比方面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一些智能化和科技化配置上,VV6在同价位里都有较明显的优势。在经过本次小改款后,VV6除了保留之前丰富的配置外,还加入了一些特色的、人性化的功能。


魏2 


    新车在造型和内饰上相比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依然保持WEY家族式设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例如中网内部材质升级为电镀工艺,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也增添几分豪华感;在雾灯区域也新加入了T字形装饰。

    除入门版车型,其他版本配备均LED大灯并支持选装激光大灯和像素大灯,12.3英寸的中控触屏和液晶仪表,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360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也都是标配,规格还是相当高。

    从其他配置上也能够看出,VV6对于乘员的体验和安全还是十分上心。例如主动安全配置,2021VV6除入门版,其他版本都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主动刹车;前后USB接口、空气净化、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舒适性功能同样具备。

    另外,WEY品牌于68日发布了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并率先搭载于2021VV6上,这也是业内首次搭载该项技术的车型。该项技术以生命体征监测传感器为载体,主要是为了防止夏季时,儿童或是宠物被遗留在车内,因车内高温引发的生命危险。

    当车辆在熄火上锁后,车内B柱上的毫米波雷达将进入循环监测状态,并可在-40-85℃等极端环境下正常工作。当监测到后排有儿童或是宠物等生命体时,车辆会在30秒内进行报警提示,并在一定时间内内循环监测车内遗留生命的状态,期间将通过鸣笛/双闪提示,且云平台会同步向车主手机WEYAPP推送消息提醒,短信提醒等多维度报警,最大限度上保障遗留活体的生命安全。

    传感器可准确识别出大于10cm*10cm*10cm的生命体,减少飞虫等小型生物所带来的误报干扰,有效确保生命体征监测的准确性。

    除了生命监测,VV6的第二大亮点在于“智慧健康座舱”。智慧方面,2021VV6搭载了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讯飞2.0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家居、高德3.0在线导航以及DVR行车记录仪等装备。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语音唤醒、语音控制开启座椅通风、加热、车窗、音乐、导航等功能,还能监测到驾驶员是否处于疲劳驾驶状态并进行语音提醒。

    健康方面,VV6的内饰零部件全部采用低气味低VOC散发材料及工艺对于低分子量有机挥发物有较好的抑制。此外2021款VV6将车内新风系统升级为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配合CN95车规级空气滤芯在车内空间净化上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不久前,VV6也是获得中汽研华诚颁发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证书,在“健康选材、智能交互”两方面也获得001号认证。另外WEY品牌还获得中汽研信息安全“001”号认证。

    在动力方面,2021VV6的动力系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227马力),最大扭矩387Nm,匹配一台7DCT双离合变速箱。

    鉴于定位,VV6与主要竞争对手领克01在车身尺寸上不相上下,领克01 2.0T车型采用沃尔沃Drive-E系列发动机和爱信6AT,但功率上低于VV6,另外VV6的配置更丰富,领克01的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带有混动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