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奇瑞前5个月销量完成率仅两成多

来源:  2020-06-15 16:17:23

    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奇瑞集团2020年销量目标,“希望有10万辆的增长”。2019年,奇瑞集团全年销量为74.5万辆。


奇瑞 


    奇瑞集团今年前5月累计销量不到20万辆。若想完成既定销售目标,奇瑞集团后7个月月均销量需超9万辆。

    从奇瑞集团当前销量数据、产品后续竞争力、整体车市大环境以及出口市场行情等来看,其要想实现10万辆的增长,较为困难。

    奇瑞集团1-5月累计销量为18.9万辆,仅完成尹同跃透露的销量目标的22%——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奇瑞今年的销量能够增加10万辆,达到84.5万辆。

    奇瑞集团表示,自2020年起,将加快包括欧美等主流市场在内的国际化布局,目前与欧美公司的一些合作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成果。

    目前来看,奇瑞集团旗下产品品牌以及出口业务,均不足以支撑实现10万辆”的销量增长。不仅如此,由于3.0品牌EXEED未能引领整个集团向上,暴露出奇瑞集团后续持续竞争力乏力的问题,奇瑞集团今年销量或还将出现下滑。

 

    (来源:财经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