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倒计时3天!

来源:  2020-06-03 17:44:17

倒计时3天


    2020年度商用车领域第一会——“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66日在苏州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聚力创新,合众共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单位主办,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博易控)、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等单位支持,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并得到有效控制后商用车领域举办的首次行业盛会。

    本次大会广泛邀请有关部门、行业组织领导、专家学者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负责人,深入研讨后疫情时代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的新格局、新机遇与新挑战,解读新能源商用车供应链商机,深度剖析新能源卡车应用场景和市场前景,包括电驱动卡车、无人驾驶重型卡车市场规模和相关产业链机会及关键核心技术与运营实践,为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加快发展献计献策。其中,具体议题包括卡车电动化的趋势、政策环境和商业模式,卡车电动化过程中的核心技术与突破,高效、可靠的电动卡车驱动产品eDMT方案等。

    作为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不仅承担着国家发展战略与能源转型的重大责任担当,更是汽车产业本身转型升级、节能环保、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以电驱动为特色的中国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当前,我国汽车产业正处在由高速增长期转向高质量发展期的关键时刻,中央又从战略角度提出“新基建”理念。可以预见,拥有电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和“三电”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将走在产业前端,带领新能源汽车产业迈上更高层次的产业链与价值链。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6月6苏州“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我们不见不散!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