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与华为共建智慧出行新生态,WEY VV6将搭载华为HiCar车机系统

来源:  2020-05-22 14:07:30

    518日,在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上,WEY VV6作为首个搭载华为HiCar技术的演示车型,展示了VV6搭载华为HiCar车载智能系统与荣耀系列全新产品进行无缝互联、深度互动的用车场景,华为HiCar系统中涉及的智能座舱智慧互联与智慧服务方面的技术应用也将在WEY品牌旗下车型上陆续搭载。


华为 


    在发布会上,WEY VV6演示了华为HiCar车机系统的功能和未来基于华为荣耀系统生态提供服务,包括一款融合了AR功能的地图程序,以及通过车载摄像头远程视频通话,并同步至华为荣耀其他设备上。

    智能交互方面,VV6搭载了面部及声纹识别系统、讯飞飞鱼2.0智能语音识别、智能家居、高德3.0在线导航以及DVR行车记录仪等配置。VV6还能够通过车机系统控制空调、冰箱、扫地机器人等多种品类的家居设备,还可通过移动设备控制车辆内部分设备和查询车辆状态。

    此前,长城汽车与华为等8家科技、互联网、通信等多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华为围绕多领域全面推进合作伙伴关系,并针对穿戴设备与车辆互联领域展开合作。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