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法士特第900万台变速器下线

来源:  2019-12-26 17:22:48

        2019年12月13日,法士特第900万台变速器下线在法士特宝鸡厂区下线,标志着法士特坚定不移建设创新型企业、科学布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900万台变速器下线这一里程碑,是法士特50多年心无旁骛攻主业、矢志不渝谋跨越的结果,更是中国齿轮行业和陕西装备制造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自豪地说,单厂变速器产销量突破900万台,是中国齿轮行业第一次,也是全球重型变速器行业第一次,是用户对法士特的高度认可和最大褒奖。第900万台变速器是法士特制造的6DSX180T全斜齿、铝合金壳体双中间轴变速器,集成了法士特最新技术的FH400B液力缓速器。该产品是法士特加速新旧动能转化、全面进军国内外商用车主流市场的轻量化、专业化、高端化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质量性能好、品牌价值高等特点,代表着行业最高技术水平,深受海内外用户青睐,全面配套宇通、金龙、中通等国内所有高端豪华大巴车,并出口至俄罗斯、沙特、泰国、越南、秘鲁、阿尔及利亚等国际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对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