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千寻位置:智能驾驶战略升级,全面布局量产链路

来源:  2020-05-06 17:44:56

    作为全球领先的时空智能基础设施服务商,千寻位置56宣布升级智能驾驶战略,推出“智慧路场1214战略”,从智慧高速公路、测试场、示范区入手,依托1个时空基础,打造2个智能引擎,开发1整套中台,服务4类生态应用,建设严格高效的测试标准、安全可靠的道路环境,推进车路协同,多维保障智能驾驶的量产应用。


千寻位置1 


    随着国家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深入,以及智能化网联技术的日趋成熟,行业内已呈现出较为清晰的产业化发展进程:从整车智能网联功能量产化,封闭场地测试标准化,开放区域示范常态化,直至丰富的特定场景应用。

    场景落地是产业发展的落脚点,“人---云”高度协同是前提。千寻位置作为国内唯一具备全覆盖全场景全天候服务能力的时空智能能力提供商,将利用高精度定位与授时等新一代技术,打造千寻位置“智慧路场1214战略”,推动整车功能量产化、测试方法标准化、示范运营常态化、应用场景丰富化等产业化进程,加速“人---云”智慧协同的早日落地。

    千寻位置“智慧路场1214战略”以1个时空智能“云端图”技术底座为依托,2个智能引擎-FindAUTO室内外一体化引擎、数字孪生开发引擎为驱动,提供1整套服务中台,面向整车功能实现、封闭环境测试场、开放环境示范区(智能网联先导区、智慧高速)、特定场景应用(矿区、港区、园区)4类应用方向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面向整车级量产应用,千寻位置的FindAUTO时空引擎已达到车规级量产能力,为L2.5级的高速公路自动巡航, L3级的高速自动驾驶,或特定场景的L4级无人自主泊车提供精准、可靠、安全的高精度时空绝对基准。今年内,将有多达6个不同品牌的车型搭载千寻位置FindAUTO能力并正式量产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