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佳华科技推出智能健康“黑科技”

来源:  2020-04-07 18:41:46

    疫情期间,如何更好的保障车内空气质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佳华科技作为物联网技术的创新者,助力长安汽车,针对疫情期间人们关心的车内空气与健康问题,联合推出“汽车智能健康气候控制系统”。运用物联网(IoT)、车联网(IoV)、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等技术,通过佳华科技生态环境大数据与长安车联网数据的不断融合与优化,为长安汽车提供更为精准的环境数据支持,疫情之下,推出的“无菌汽车”创新黑科技”,为车主提供专属健康报告及生活贴士服务。


佳华科技1

佳华科技2

佳华科技3

佳华科技4 


    “汽车智能健康气候控制系统”由佳华科技与长安汽车聚合各自专业领域的高精尖研发力量,以“健康”作为创新切入点,使车主在开车时得到智能健康呵护。产品按照国际软件成熟度最高级 CMMI 5级标准进行研发,融合了多样的环境数据源,通过创新型算法,具备较多颠覆性的生活贴士,实现“人,车,健康”的强关联。在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中,“汽车智能健康气候控制系统”凭借其高科技含量和实用性,在全国2200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成功入选国家工信部首届全国新型信息消费大赛优秀项目。

    自2016年起,佳华科技就开始投入研发车规级单/双通道颗粒物传感器总成并陆续实现在CS系列、新款UNI-T系列中的量产应用。

    据了解,该系统已成功搭载到长安汽车新款车型中,目前稳定运行。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