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荣威斑马系统进行升级

来源:  2020-03-20 15:55:39

    疫情期间,上汽荣威对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进行了新一轮升级,推出八大主动关怀车机提醒功能,为用户驾车出行再添一份安全感。截止3月上旬,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已累计主动提醒2000万次,为70%的互联网车主提供出行安全服务。


荣威 


    此次升级覆盖上汽荣威旗下所有互联网车型,针对疫情期间的用户出行场景,在地图和空调的使用等方面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新增当地、导航目的地、跨市、疫情小区的疫情播报,疫情动态一网打尽;开通高速路申报提醒、用户用车TIPS场景申报功能,帮助用户在各用车场景下健康通行;开通空调使用主动提醒功能,科学保障车内空气健康。

    升级后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疫情播报已全面覆盖当地、导航目的地、跨市、疫情小区等出行场景,让用户对所处环境的疫情信息了如指掌。该功能在用户发动车辆时同步启动,车机通过“通知+语音”的方式提示车辆所在位置的疫情信息,帮助用户及时做出最恰当的安全防护。

    针对返程复工或有跨城出差需求的用户,上汽荣威还贴心上线了高速路申报提醒功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主动对拥堵、路况、路径回溯等进行识别,判断出用户即将接近目的地高速口,并通过“语音+H5”的方式提示车主扫码完成健康申报,帮助用户提高通关效率。目前,该功能已在上海、杭州、成都、天津、南京、郑州、青岛上线,之后将向全国推广普及。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