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经济抗“疫”落到实处,上汽红岩20万“罩”护全网经销商

来源:  2020-03-09 17:21:15

    摘要:上汽红岩向全国经销网络发放20多万个防疫口罩提供给合作伙伴和到店顾客,实现了所有经销商全覆盖,为协助经销商复工和助力重卡市场的回暖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庚子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稳步攀升的重卡市场遭遇重挫。疫情防控使经销商的工作陷入停滞。随着疫情的逐渐控制,各地复工复产,需求的释放为重卡经销商的工作带来压力下的新机遇。

    如何在保障抗疫的同时支持经销商尽快开工、复工;如何更好的关怀到店客户成为各主机厂都应该思考的问题。上汽红岩向全国经销网络发放20多万个防疫口罩提供给合作伙伴和到店顾客,实现了所有经销商全覆盖,为协助经销商复工和助力重卡市场的回暖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红岩2-1 

上汽红岩沭阳北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接受上汽红岩发放的口罩

 

    由于各地复工对防疫用品产生了巨大需求,市场上防疫物资依然是奇货可居。上汽红岩在做好自身防控防疫的同时,第一时间发动国内外全部力量为一线筹集抗疫物资并提供运力保障,密切关注着经销商伙伴的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


红岩2-2 

上汽红岩惠州广和通员工向上汽红岩鼎力支持经销商的行为点赞

 

    疫情发生后,上汽红岩迅速统计出了全国经销商的口罩物资需求。面对筹购的口罩物资数量多且需求地分散的现实情况,上汽红岩协调安排专项工作组,集中对筹集的口罩进行统计、消杀、分拣、邮寄等工作,确保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的物资需求能够及时、快速、有序地得到保障。


红岩2-3 

当地电视台采访上汽红岩经销商抗疫复工两手抓的事迹

 

    截止目前,上汽红岩筹措的20多万个防疫口罩已陆续下发至各经销商,从现实层面解决了各地经销商开工复工的燃眉之急。这批口罩不仅提供给经销商伙伴,对于到上汽红岩经销商店面的顾客同样采取了赠送口罩的政策。在上汽红岩的帮助下,有经销商在2月底就实现了顾客到店成交。地方电视台闻讯后主动采访上汽红岩经销商的抗疫及复工措施,为当地抗疫工作与经济复苏发展两手抓树立参考样板。


红岩2-4 

上汽红岩大理远盛经销商员工正在领取口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上汽红岩人如星星之火一般,用自己的方式和包括经销商、用户在内的伙伴们共同抗击疫情。而在疫情之外的经济抗“疫”中,上汽红岩又走在前列,与广大经销商伙伴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20万“罩”护全网经销商。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根据经销商需要给予他们必要的援助和支持,发挥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与担当,将防疫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企业的力量!

 

    (来源:上汽红岩)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