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资讯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2019年上汽集团海外销售35万辆

来源:  2020-01-06 17:01:35

    中国制造全球化进程正在提速,出海战略已经牵引新的世界格局。


上汽

 

    2019年,上汽集团整车出口及海外销售35万辆,同比劲增26%,占比高达中国车企海外总销量的33%可以说,“海外每卖出3辆中国车,就有1辆是上汽车!”上汽集团连续4年蝉联海外销冠已成定局,全球化持续提速。

    上汽旗下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MG名爵表现尤为出色,2019年总销量29.8万辆,或将连续3年销量登顶运动汽车品牌第一,其中海外销量全年累计13.9万辆,同比猛增90%,位列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第一。其新能源车大举进军海外市场并“抢滩”欧洲,成绩凸显,全年销量突破1.4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车系已具明星气质,海外年销量突破6万辆,在英国、泰国、海湾六国、中东等市场名列前茅,当之无愧“全球爆款SUV”,且成功完成全球首个在航母甲板上的百公里加减速挑战,用时仅6.1秒;名爵HS/EZS两车一同荣获欧洲五星安全,打破“中国造”国际安全认证纪录,树立MG全球化战略新里程碑。名爵6车系,代表中国国家队和英国国家队,出征FIA“汽车世界杯”,斩获第四名的佳绩。

    出海按下“快进键”,2019年,名爵畅销英国、挪威、荷兰、德国、澳新等发达市场在内的60多个国家,登上世界舞台中央,品牌全维度向上,实为车市凛冬“报春花”,以“上汽新四化”硬核实力,重写全球汽车产业格局。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