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政策法规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美国推自动驾驶测试车数据分享计划

来源:  2020-06-17 13:49:26

    据外媒报道,615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公布了一项自愿性计划,在全美范围内收集并公开现有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数据。


美自驾测试数据 


    美国各州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和数据披露都有自己的规定,但是目前并没有针对所有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而制定的统一规定。例如,加利福尼亚州要求企业披露所有与自动驾驶汽车有关的事故信息,但是其他州并没有这样的要求。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了“自动驾驶透明度和安全测试参与”(简称AV TEST)计划,旨在提供一个“面向公众的线上平台,用于分享自动驾驶系统的路上测试活动信息”。

    许多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对自动驾驶汽车普遍持怀疑态度,NHTSA的计划旨在提升自动驾驶技术的公众认知度。NHTSA计划使用“线上地图工具”,该地图将显示测试的地点以及车辆的活动数据。

    615日,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表示:“AV TEST计划是美国交通部、各州和地方政府与私营企业利益相关者之间,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形成的一种自愿、非监管的伙伴关系。”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