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政策法规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阶段性结果公布

来源:  2020-04-07 18:50:15

    根据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规则,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认证”)和重庆凯瑞质量检测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凯瑞认证”)完成了首批汽车产品的阶段性认证工作。

    此阶段共有32家企业的68个认证单元实施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子项认证,其中获得最高等级认证证书的企业详见下表,具体车型以证书为准。后续华诚认证和凯瑞认证将依据阶段性认证结果,向企业颁发相应等级的认证证书,并上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其他认证单元将依据认证实施进度,择时对外发布。


智慧座舱 


    “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简介:

    “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是由华诚认证和凯瑞认证共同推出的,针对车内健康安全和智慧互联功能的系列认证项目,项目旨在促进汽车行业在健康化、智能化领域的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项目包括零部件认证和整车认证零部件认证部分由空调滤清器认证等部件级认证构成。整车认证部分包括“CN95健康座舱”和“CN95智慧座舱”两个认证方向,其中CN95健康座舱”包含清新空气、抗菌除菌、健康选材、电磁洁净、低噪隔音五个认证维度CN95智慧座舱”包含智联四方、智享乐趣、智能守护、智慧交互四个认证维度。上述九个维度都可以独立申请认证,企业可根据自身产品特点自由选择。如某车型完成全部五项健康座舱认证或全部四项智慧座舱认证,将被授予“CN95健康座舱5A级”证书或“CN95智慧座舱4A级”证书;而完成全部九项认证,则可获本项目最高等级“CN95智慧健康座舱9A级”证书。

 

    (来源:中国汽研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