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大众、FCA将在华转产口罩

来源:  2020-03-24 15:55:28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确定了一个援助德国医疗体系的全方位计划,其中包括从中国采购价值高达千万欧元的医疗设备(如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体温计、诊断试剂和呼吸机等)运往德国,以及在中国的合资工厂为德国生产口罩。


FCA 


    大众在中国拥有多间工厂和超过10万名员工。该公司CEO迪斯决定在中国工厂恢复车辆制造的同时,下达一个新的任务:生产口罩。这是目前德国非常匮乏的物资,大众将承担这笔费用,并将在中国生产的口罩捐献给德国卫生部门。

    无独有偶,FCA周日证实,该公司计划对其在中国的一家工厂进行改造,在未来几周内开始生产口罩,后期将实现月产100万个口罩的目标,口罩会集中供应给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捐赠给警察、紧急医疗救护人员、消防员等。

    FCA发言人Shawn Morgan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选择在中国建厂,是因为“向美国首批急救人员和医护人员提供救援的最快方式是使用一个正运营的工厂进行生产。”该公司称,“我们需要利用当前工厂的停工,为自己提供必要的资源,以应对紧急的疫情情况。”FCA还希望其他大公司能够效仿其做法。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