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华晨雷诺金杯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来源:  2020-06-19 16:17:41

    618日,华晨雷诺金杯传来新的消息,华晨雷诺金杯新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华晨雷诺金杯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研发中心已组建一支由350名高精尖人才组成的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近20人,研究生占比高达30%。员工构成涵盖车身、底盘、电器、智能辅助驾驶、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CAE等多个领域,囊括设计、开发、试验、验证、模拟仿真等多个研发方向。此外,为迅速、高效地导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先进技术,研发中心还引入了来自英国、法国、韩国、印度等国的10余名外籍专家,负责在项目开发、发动机设计集成、车身设计、性能管理、试验验证等整车制造关键领域对研发团队进行全方位指导。

    依托于全新的研发中心,新品项目组采用雷诺Project Plateau的最新项目管理理念,充分整合造型创意、工程设计、产品工艺、质量管理等诸多资源,跨部门协同作业,确保项目高效开展。与此同时,动力总成部也首批入驻新研发中心。在联盟技术和海外专家的助力下,作为整个企业研发技术核心的动力总成部,将在传统内燃机、新能源开发、动力总成项目管理模块等科技领域集中发力,全面提升华晨雷诺金杯未来车型的整车性能。

 

    (来源:易车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