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2020款北京BJ90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7-10 16:59:43

    78日,北京BJ90 2020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0-99.8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新增了多款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BJ90-1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方正大气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五孔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硬朗的大灯组搭配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野性十足。2020BJ90还将换装全新样式的银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车尾较现款车型该车的后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双C字形的LED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达到3100mm,定位大型SUV


BJ90-2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发生了较大改变,中控液晶屏幕尺寸更大,空调出风口位置也改为了竖向造型。此外,座椅调节机构也放置在了扶手箱前方区域,使用更为直观便利。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更有质感。

    新车配备了高档真皮座椅,具备电动8项调节,腰托4项调节,头枕4项调节。四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及靠背角度可电动调节,尽显高贵商务典范。此外,新车的三区独立智能气候控制系统,也可确保每个区域空间内都拥有最舒适的温度状态。在娱乐系统方面,新车装配10.4英寸高分辨率智能触控彩色大屏,集多媒体主机、导航、车辆信息等功能于一体,加之8单元立体音响,为车内人员打造置身于“动感影剧院”般的尊享空间。

    新车拥有两款超强动力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高达31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0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领先的全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动力分配范围在30:7070:30区间智能变换。四轮独立限滑制动系统整体提高了车辆的脱困能力。舒适、运动、越野、雪地和个性自由切换5种驾驶模式,结合超大的接近角、离去角,305mm的超高离地间隙,以及爬坡度≥100%等同级领先的通过性能,无论穿梭于城市之中,还是置身荒野之外,都将游刃有余,完全满足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来源:凤凰网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