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丰田将设8亿美元基金,投资自动驾驶和智慧城市

来源:  2020-09-11 18:33:26

    据外媒报道,910日,丰田研究所-高级开发部门(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Advanced DevelopmentTRI-AD)表示,将设立8亿美元的全球投资基金。


丰田 


    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基金称为Woven Capital,目的是投资自动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公司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宣布计划在日本富士山山脚打造一个名为“编织之城”(Woven City)的“未来城市”原型,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实验基地,该城市将由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

    TRI-AD首席执行官James Kuff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拥有自动制图平台AreneWoven City等多种项目的基础下,Woven Planet控股公司已设下宏伟目标。为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将需要各种合作伙伴和技术。Woven Capital将助力我们将全球合作伙伴和技术组合在一起,这也将使我们的消费者、股东和社会长期受益。Woven Capital也将使我们能够投资丰田AI风投(Toyota AI Ventures)中处于成长阶段的公司,他们可能在寻求筹集额外资金。”

    Woven Capital表示,将在20211月开始运营,现在正在开启招聘流程。该公司在声明中称:“我们正寻求招聘一支由充满激情的投资专家和致力于改变世界的支持人员组成的多元化团队。”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