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皮卡上市

来源:  2020-07-14 16:00:17

    712日,长城皮卡风骏5柴油国六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两驱精英型售价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9.78万元。


风骏1 


    作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柴、汽油国六产品的皮卡品牌,风骏5柴油国六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皮卡“国六”阵营,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风骏5柴油国六在动力、安全、承载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是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成为8-9万元区间国内皮卡的超值之选。


风骏2 


    风骏5柴油国六最大的升级亮点是在动力方面,它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净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被业内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

    风骏5柴油国六还在舒适型和安全性方面有诸多升级,例如博世第九代ABS+EBD、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相比而言,风骏5柴油国六搭载更多人性化的配置,遥遥领先同级。

 

    (来源:中国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