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开工

来源:  2020-07-09 15:44:45

    78日,广汽三菱新能源车项目开工活动在长沙经开区举行。


广汽三菱开工 


    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联合开发的新能源车型计划于2021年正式量产。湖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广汽三菱是长沙汽车产业的重要支柱之一。自2012年成立以来,广汽三菱坚持“SUV+新能源”战略,相继推出了欧蓝德、奕歌、新劲炫、祺智等车型,逐步形成了以主厂区、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为主的发展格局。此次开工的新能源车项目,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强强合作、加快转型升级新的重要成果,也是长沙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力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又一生动实践。

    广汽三菱新款新能源车,一方面将融合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双方资源,为其注入强大的技术基因;另一方面将开创合资汽车行业深度合作的新样板。未来,广汽三菱将充分发挥本地化生产制造优势,融合优质资源,对接卓越产品输出,迈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时期。

    当天,广汽三菱研发大楼顺利竣工。201810月,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落户长沙,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湖南设立的首家研发机构。研发中心计划明年正式交付使用,将有力提升湖南本土汽车研发综合实力,为湖南汽车产业的集群发展、智能制造、本土创新提供依托和支持。

 

    (来源:星沙时报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