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红旗:逆势增长的中国品牌担当

来源:  2020-07-06 17:37:23

    在一汽纪念解放研发70周年之际,我们当然也不会忘记一汽的另一个担当——红旗汽车。


红旗 


    自2018年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之后,红旗品牌的销量就一路飘红,2018年实现累计销量33028辆,同比大增602%2019年,红旗品牌提前完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2020年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红旗品牌逆势增长累计销量突破7辆,同比增长111%其中,20195月上市的新红旗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豪华BSUV——红旗HS5已经连续两月销量突9000辆,成为红旗品牌的生力军

    实际上,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极具代表性的国产车,对于不少国人而言,这一最具情怀的品牌无疑就是红旗。

    红旗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品牌普遍不景气、市场占有份额持续下滑的背景下能够异军突起,而且能够在通常中国品牌最不被看好的中高端市场有所作为,不仅与其品牌战略和最新理念相关,更与其不落时代、与时俱进的技术研发与时尚设计紧密相关。

    2018年,在红旗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之后,发布了旗下技术品牌——R.Flag阩旗。该技术品牌重点围绕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体验化和共享化四大方向,提出了相应的四大战略规划——i.RFlag“旗偲计划”、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m.RFlag“旗麟计划”。


红旗55

红旗品牌的新担当——红旗HS5

 

    燃油车方面,目前红旗在售车型共有4款,分别为轿车车型H5H7SUV车型HS5HS7根据红旗今年的产品规划,除旗舰轿车红旗H9外,红旗今年将发布红旗H5 1.5T车型以及红旗HS7 2.0T车型。此外,红旗在2021-2023年间还将推出款全新车型,涵盖SUV、轿车、MPV

    新能源方面,现有在售车型是红旗纯电动SUV车型E-HS3红旗全新的纯电动豪华大型车型E115已接近量产,目前正在进行生产线改造所需设备的采购工作。同时,另一款全新A级电动轿车E111也在推进中,红旗正在采购E111项目生产线所需器具,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密集的新能源新品布局,或将进一步带动红旗品牌销量的持续增长。

    智能网联方面,红旗于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将实现L5自动驾驶汽车需要说明的是,在红旗现有在售车型中,已经基本上都具有一定的智能功能,比如红旗HS5配置红旗智能驾驶HD2.5系统、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OTA高速安全迭代等系统。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断提升的市场销售需求,一汽集团计划将红旗整体产能从目前的每年15万辆提升至20万辆,并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提升产能。


    (作者:本网记者赵三明)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