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一汽解放隆重纪念解放研发70年

来源:  2020-07-06 17:34:30

    73日,“创行七十载领动新未来”纪念解放研发70周年主题日活动在一汽解放隆重举行。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一汽咨询委老领导徐兴尧、刘经传、周颖,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等领导及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解放70年 


    195073日,重工业部汽车工业筹备组在北京成立汽车实验室,拉开了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新的一幕,解放卡车的研发工作也自此起步。从1950年到2020年,从北京到长春,七十年奋斗历程,七十载光辉岁月,历史与现实在此刻交织,硕果与荣耀在这里汇集。

    本次主题日活动,主要包括参观商用车开发院、启动主题巡礼、召开主题座谈会和发布《新征途》新书。


一汽解放 

1-7代解放卡车

 

    创行七十载,领动新未来。站在70年的崭新起点上,一汽解放将牢记自主使命,勇担发展重任,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为民族工业、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