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

来源:  2020-06-11 17:17:27

    610日,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1 


    随着智能网联、5G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加速融合,汽车的属性正在发生根本性变革,从原来的“汽车是用来开的”变成“汽车是用来坐的”。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中,如何让用户持续获得满足感,成为了摆在所有汽车品牌面前的共同课题。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正是荣威品牌给出的“上乘答案”——打造更具情感、更有温度的智驾空间。

    荣威RX5 PLUS搭载了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在语音、应用、界面等方面全面进化,成为“聊什么都懂”、“问什么都会”、“干什么都行”的出行生活帮手。新车提供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配合“声音克隆”功能,真正做到“千人千声”,让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AI语音技能覆盖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无论是查天气、查股票,还是幽默段子,都能“随问随答”,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更令人惊喜的是,得益于上汽集团、支付宝、斑马网络的强强联合,荣威RX5 PLUS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结合支付宝的无感支付能力,实现车前、车中、车后相关场景的服务体验闭环。以上班途中的点咖啡为例,用户通过语音操控饿了么小程序,即可实现餐厅选择、在线点餐、在线支付等操作,比用手机还方便。


荣威2 


    除此之外,为响应用户的呼声,荣威RX5 PLUS还新增了长视频播放功能。新车接入了年轻人最喜欢的爱奇艺、腾讯和优酷等APP,让用户在停车休息或者是等人的时候,可以点播时下最流行的视频。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也尽显PLUS超强实力。新车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蓝芯”高效动力,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TST 7速自动变速器,1500转即可实现90%最大扭矩输出,低扭输出更强劲,百公里油耗仅6.8L,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来源:盖世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