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吉利将用“枫叶汽车”与新势力们竞争

来源:  2020-03-25 15:00:45

    近日,枫叶汽车官方发布了其首款产品枫叶30X的官图,外型设计由吉利上海造型中心国际团队打造。


吉利枫叶 


    据了解,枫叶品牌所属的枫盛汽车(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隶属于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注册资金24.04亿,其中吉利控股出资78%,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占比22%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3月,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立体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板块。

    同时,这家公司致力于新能源领域换电新模式的打造,以换电站网络化部署打造智慧能源补充生态。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此前向媒体透露,枫叶品牌是由华普的生产资质与康迪的资产融合在一起成立的新能源品牌,该品牌的产品主要与国内造车新势力相竞争。

    根据规划,2020年枫叶汽车将推出3款产品。同时在未来3年内将推出5款以上的新产品,涵盖轿车、SUV等各细分市场。

 

    (来源:腾讯汽车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