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真续航、大空间还带外放电 北京EU5 PLUS解锁五一露营新玩法

来源:  2022-04-28 09:24:30

如果说去年“五一”是格子野餐垫的天下,今年“五一”将是营地帐篷的世界。马蜂窝大数据显示,近一周各地“露营”相关搜索热度平均涨幅超过100%。想要拥有一场完美的露营体验,就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整理好装备和美食;当然,如果有辆长续航、大空间的纯电动车就更好了,例如北京EU5 PLUS,不仅拥有长达501km的超长真实续航,而且空间宽敞能“吞”下各种装备,其还自带外放电功能,让自驾露营的幸福感PLUS升级。


image.png


真实续航高达501km,每公里电费不到7分钱

虽然受疫情影响,这个五一不方便跨省自驾,但即便省内游,真实有效的续航实力也是安心享受旅途的重要前提。

北京EU5 PLUS拥有高达501km的超长真续航实力,相当于北京到赤峰距离,应对省内游和周边游更加轻松自如。而且其续航真实有效,经得起权威媒体验证,曾以3.2的超低续航偏差率荣获“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价白皮书”第一名,并在“12小时电动汽车车道嘉年华”上荣获“最优秀节能家奖”,论坛上也有不少车主反馈,其实际里程和表显续航基本1:1。


image.png


出色的续航表现得益于硬核三电技术加持,北京EU5 PLUS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标配液冷温控系统,配合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及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不仅能确保电池的稳定性,保障续航里程精准度,而且能有效节省电耗,根据工信部数据,其百公里综合电耗只有13.3kWh,按照北京市居民用电0.5元/ kWh来计算,每公里电费不足7分钱,从北京西三环跑到密云水库(单程100km左右)电费也就7块钱,相当于同级油车的1/10,在油价7连涨背景下,这一成本优势更加突出。

2670mm越级空间,乘坐舒适还能“装”

趁着五一小长假,不少用户选择偕老带幼的家庭式出游,想要让全家人都坐着舒服,就要求车辆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北京EU5 PLUS拥有2670mm的越级轴距、1820mm的车身宽度,带来了同级领先的宽适空间,身高1米8的人坐进去也能轻松“葛优躺”,后排同时坐三个人胳膊也不会打架,而且它后排地板采用的是纯平设计,让后排中间的家人坐着也能很舒服。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增强乘坐舒适性,北京EU5 PLUS还采用大面积软包材质,一体式运动座椅坐垫加厚18mm,坐进去仿佛在沙发上一样舒适自在;它还具备四项气动腰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就算长途驾驶也不会觉得疲累。五一出游正值春末夏初,早晚温差大,北京EU5 PLUS贴心采用了自动恒温空调,会根据气温变化实时调节温度,带来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其还自带CN95级空调滤芯,确保用户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不仅乘坐舒适,其载物能力也很强大,它后备箱进深达到1000mm,后排座椅放倒后进深扩展至1830mm,能轻松放得下露营帐篷、钓鱼竿、遛娃神器、野餐桌椅、烧烤炉等各种户外装备。

220V稳定电压,轻松享受精致露营生活

五一去户外野餐露营,要想玩得嗨,还必须解决用电问题,有了电才能解锁露营更多高阶玩法。

北京EU5 PLUS自带外放电功能,在外出露营时能化身“移动充电宝”,稳定输出220V家用电压。在这个功能的加持下,无论你驾车去到湖畔还是林间,只要带着电火锅或者电烤炉,就能在户外让家人美餐一顿;晚上架起投影幕、打开投影仪,还能享受露天电影,再从车载冰箱里拿出冰镇可乐,或者煮上一壶咖啡,帐篷+户外电影+营地灯+飘香的手冲咖啡,氛围感全拉满,精致的露营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image.png


这个五一,如果你想要拥有一场完美的户外露营体验,那么,续航靠谱、空间宽适还带有外放电功能的北京EU5 PLUS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目前北京汽车正在举办“电动生活体验季”活动,北京新能源汽车持标用户不仅能获得新车免费开7天的体验机会,还能享受一对一全天候专属服务、新能源准用户专属自驾游等服务。感兴趣的朋友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店咨询,趁着小长假,和北京EU5 PLUS一起,轻松解锁“天为帐幕地为毡,日月星辰伴我眠”的精致露营生活。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