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首批全新比亚迪纯电动客车投运深圳

来源:  2020-09-08 17:46:44

    9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公交车辆投放仪式在宝安区塘尾公交总站举行,88全新比亚迪纯电动客车B10交付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并服务于会展专线运营。作为全新车型全球首发后的第一次批量交付,比亚迪携前沿设计、领先技术,以更优出行品质,为深圳特区迈入40周年增添新风采,助力公共交通领域的再次升级。


比亚迪 


    此次交付的全新客车,将服务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公交接驳专线,为参展人员及观众带来更加舒适从容的全新乘车体验。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市政府布局深圳空港新城“两中心一馆”的三大主体建筑之一,对于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有着重要意义。会展线路公交车辆的全新升级也将成为点亮湾区风采的新名片和彰显城市文明的新窗口,以更高颜值、更高品质、更高性能,打造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此外,本次交车也是西部公汽在该线路车辆完成服务期限圆满退役之后,再次选择比亚迪,这不仅体现了社会对比亚迪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坚实品质的信赖。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