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内资讯

江淮大众思皓E40X发布,NEDC续航502km

来源:  2020-07-29 09:43:21

    日前,在2020成都车展上江淮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思皓E40X车型。从拍摄的图片来看,新车与江淮嘉悦X4高度相似,仅在尾标处有所区别。


江淮大众1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球化设计。采用窄条的格栅设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在一起,具有很强的拉伸效果,丰富了车头的线条感。


江淮大众2 


    侧面观察,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以及隐藏式的BC柱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整体视觉更具运动感。搭配尾部的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此外,尾部还拥有E40XLOGO标识,使尾部的辨识度更高。整车尺寸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深色色调的整体内饰被辅以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具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增强了整车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

 

    (来源:第一电动网

热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