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 顶部banner
企业

首页 资讯 国际资讯

现代起亚力争全球10%市场份额,计划2025年卖出100万辆电动车

来源:  2020-07-16 16:13:19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到2025年将电动车的销量提高至100万辆,争取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份额。


现代起亚 


    在电动化的大潮中,韩系车显然有些后知后觉。过去几年,中国新能源市场高歌猛进的时候,我们很少能够看到现代的身影。不过,去年12月,现代汽车宣布计划在未来6年里投资61.1万亿韩元(约合3554亿人民币)用于研发新技术,其中约三分之一的资金将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此外,现代还表示,计划到2025年推出44款新的环保车型,其中23款将是纯电动汽车。

    显然,如今的韩系车正试图奋起直追,赶上电动化的趋势。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系车在全球尤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北京现代在中国的发展逐渐被自主品牌赶上。在韩系车失宠已成定局的当下,现代汽车要想依靠电动车翻盘,难度恐怕不是一般的大。

 

    (来源:车友头条)

热搜词